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一”期间,上海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传承楷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邀请20名局在沪离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通过观看局大型原创情景组歌《舞动山河》、听取青年员工诵读《写在2208线的挽歌》传承楷模精神等活动,鼓舞公司员工勇担时代使命。         (柴林生)

    ▲6月23日,南京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机关党员及南京区域各单位优秀党员开展了喜迎建党96周年暨“爱党爱企”观摩学习系列活动。           (叶子)

    ▲6月29日,江苏投资公司党委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迎七一党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铭记历史、缅怀30万遇难同胞。

    (李希)

    ▲6月30日,七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机关及合肥地区的11名党员代表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王建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