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开工先抓廉洁

    本报合肥讯 6月27日,局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4标经理部(四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并举行了2017年《廉洁自律保证书》和《党风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

    自今年3月底进场以来,该经理部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注重抓好领导班子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和管理,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提出的39项从业行为规范。

    经理部党工委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先后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党政会签制度》等规章制度。并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思想教育,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聘任党风建设监督员,设置举报箱等,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将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在经理部决策中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和民主集中制,坚决落实党务公开、厂务公开等,确保员工薪酬、干部选聘、劳务队伍招标等内容都处在群众监督中。在施工生产中,严格按照局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公开招标严选劳务队伍及物资设备租赁,在公司业务部门监督下招标采购设备及原材料,切实做到预防为主、关口前移,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解明升 何欢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