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商务部副部长

钱克明到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调研

    本报万隆讯 7月 26日上午,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一行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调研。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彭刚、外交部亚洲司参赞王国平、国家开发银行印尼工作组组长李云志、中国驻印尼使馆经商处公参王立平、中国驻东盟使团参赞谭书富,国家海关总署、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领导一行25人陪同调研。 

    钱克明一行参观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经理部功能厅及各部室,并与员工亲切交流,了解了项目工作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关怀之情并赠送了问候礼品。其他各部委领导同志与项目经理部对口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印尼雅万高铁项目情况报告会上,钱克明一行听取了关于雅万高铁项目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的汇报。随后,钱克明指出,雅万高铁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项目进展高度重视。项目还同时受到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瓦利尼隧道的正式开工,对雅万高铁建设的全面实施具有里程碑意义,期盼雅万高铁尽早建成通车。“中国中铁”作为国内高铁建设的王牌企业和主力军,相信一定会做好雅万项目的建设工作。商务部和国家其他部委也会给予大力支持。 

    会议最后,王立平代表中国驻印尼经商处表示,将积极做好雅万高铁项目的沟通、协调工作,请国家和领导放心。    (李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