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设美丽瓷都 誓师百日会战

    本报景德镇讯 7月25日,景德镇市政府和我局在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施工现场共同举办了“建设美丽瓷都 绽放劳动光荣”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景德镇市市长梅亦、常务副市长刘锋,局总经理王传霖出席誓师大会。景德镇市有关部门领导和局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参建人员参加了大会。

    刘锋向长期以来一直坚守第一线,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中铁四局员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谢意,并对工程项目下一步施工生产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传霖指出,管廊工程自开工以来,在景德镇市市委、市政府及各方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铁四局全体参建人员大力发扬“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主动、不畏艰难、合理安排、科学组织施工生产,顺利完成了“3·10”和“3·31”两大节点目标。当前要切实抓好大干期间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重点要落实好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确保全体参建人员的身心健康,把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民心工程、民生工程、示范工程。

    景德镇铁城地下综合管廊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新荣作动员讲话,明确了百日会战各阶段目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梅亦宣布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百日大会战正式开始。会上还开展了“创工人先锋号”授旗和宣誓活动。

    大会结束后,梅亦和王传霖共同为参建人员送去了“清凉”。

    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是国家第二批管廊试点项目,是国家及江西省重点工程和景德镇市“天字号”工程。该工程由我局投资、承建、运营,新建管廊总长度约28.2公里。工程预计在2017年底前全面完工,2018年1月开始试运营。           (储元元 徐昌 丁尤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