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各单位掀起贯彻落实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热潮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各单位陆续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会、工作会,总结前七个月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后五个月重点工作,掀起了贯彻落实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热潮。

    7月29日,五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暨劳动竞赛动员会,贯彻落实局2017年度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和分析公司前七个月工作,并对后五个月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今年后五个月,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区域市场营销,确保重点项目跟踪落地;进一步强化施工生产组织,确保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进一步狠抓安全质量管控,抓好安全文化的培育工作;持续推进现场管理标准化建设,加强工艺、工装革新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7月29日,七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会,传达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对前七个月工作进行全面审视、查找不足,研究部署后五个月工作。公司后五个月将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狠抓营销承揽,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指标;强化项目管理,确保生产规模上台阶;夯实基础管理,持续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落实创新驱动,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强化“三种意识”,打造履职尽责干部队伍;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推进幸福企业建设;勇于创新,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群工作协理员和农民工加入工会工作。

    7月27日上午,八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公司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后五个月及以后一段时期,市场营销方面,公司将切实推进区域营销,改变观念扩大营销对象,寻求投资市场的突破,争取国际项目前期参与机会,参与运营单位前期准备工作。施工生产方面,公司将合理配置资源,保证生产秩序平稳有序;加强制度落实,确保生产安全;推进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公司还将大力推进管理提升,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创建幸福项目部。

    7月25日,城轨分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深入宣贯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后五个月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场营销方面,紧盯主责区域,提高中标率,并在相邻区域寻找机会。主动介入股份公司及局新投资项目。发展大直径盾构、异型盾构、海底盾构等项目,关注中低速磁悬浮、轻轨、有轨电车等新领域。保证各区域高效履约,提高区域影响力。施工生产方面,对当前进度滞后项目、盾构节点控制不正常项目、扬尘治理不善项目,从查找原因、加大处罚力度、给予有效帮扶三个方面保证进度满足公司年度目标要求。公司还对安全管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7月28日,房地产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会,传达贯彻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后五个月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集聚改革发展合力。二是明确转型定位,确保做优养老产业。打响佰和佰樂巢湖项目品牌;总结出适合四局发展的养老产业模式;探索管理机制创新,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抓紧完成公司增资、尽职调查、框架协议签订等工作,尽快实现与省投合作落地实施。三是创新思维方式,持续拓展开发市场。四是夯实管理基础,不断释放组织动能。

    7月25日,机电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务虚会,公司党政主要领导详细解读了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更好地将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向基层传达,公司还将会议精神进行总结梳理,形成系统的宣讲提纲印发给各部门、单位,并广泛运用网站发布、微信平台等多种媒介,组织公司全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7月29日,物资公司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会,深入贯彻局领导干部会会议精神,简要回顾前七个月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并对后五个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后五个月,公司将聚焦三大方面重点工作:巩固物资主业,培育企业多元化发展格局;顺应市场大势,打造创业平台;夯实管理基础,推进标准化管理。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夯实基础、创新作为,从严治党、落实责任,提升素质、强化监督,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科学决策、规范运作,确保年度各项发展目标全面实现。

    7月22日至29日,局太焦经理部(四公司代局指)接连召开员工大会、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会议、党员大会,宣贯局2017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后五个月,经理部重点做好五项工作:开展好“弘扬太行精神,建功太焦铁路”劳动竞赛活动;扎实推进隧道标准化建设;控制好安全质量;抓好成本管理;抓好“太焦铁路党旗红,务实创新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做好党建活动现场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7月25日,北京房建处召开全处员工大会,传达2017年度全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房建处后五个月的工作:做好北京地区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继续推进《北京房建处自管公房管理办法》;稳步推进万寿路西街“16号院”的棚改工作;围绕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