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总经理王传霖寄语三公司

开拓进取 奋力拼搏 行稳致远

    本报天津讯 7月27日,局总经理王传霖出席三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新办公大楼的总体布置及安排,并勉励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要开拓进取、奋力拼搏、行稳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传霖首先对三公司乔迁新址、改善办公条件表示祝贺。他表示,三公司与北京公司合并重组,将会进一步增强发展实力、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目前合并重组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王传霖详细介绍了四局在不同方面拥有的优势,并指出在目前形势下,要调整产业结构,从大型施工企业向全产业承包商转变;要升级管理,向标准化、信息化、机械化、工厂化、集约化转变;要重塑企业文化,更加注重公平正义、务实低调、诚实守信等核心文化。王传霖强调,广大员工要为自己工作,为四局大家庭工作,为国家多做贡献,正确认识企业发展“坚持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坚持客户至上、坚持相关者利益最大化、坚持社会利益最大化”的四重境界,为将四局打造成为员工幸福、伙伴信赖、客户推崇、广受社会尊重的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结合三公司的发展定位和现状,王传霖围绕安全、质量、市场营销、管理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塑造等方面,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细致梳理有可能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的风险点,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持续增强协作队伍安全意识的教育。二是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要在工艺、工法、工装方面及时提炼总结,形成在三公司乃至全局可以大面积推广的管理经验。三是要保持市场营销龙头地位不动摇。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在区域内深耕细作,做深做透,建立完善的营销网络,巩固拓展市场营销成果。四是要加快推进创新工作。内部要完善奖励机制,在自身创新方面发挥价值的导向作用;外部要加强与地方高校及相关机构的联合,借助社会平台,掌握最前沿的信息,在创新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五是要重视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塑造,充分发挥先进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文化的融合,实现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要把目光放长远,坚持“行稳致远”的总基调,培养未来竞争力,为四局的健康发展注入“长寿基因”。         (刘竞宇 张丽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