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近期,机电公司南昌地铁2号线项目部收到股份公司传来的喜讯,该项目部被授予中国中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杨歆)

    ▲7月26日,上海公司召开三季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公司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32人参加了会议。来自7家项目的党工委书记登台述职。南京地区项目部和南翔污水处理厂两个项目的党工委书记还分别以《如何当好项目党工委书记》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柴林生)

    ▲7月27日,八分公司党委在机关本部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司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丁伟 鲍伟)

    ▲7月28日,四公司黄山管廊项目部组织复转军人和党员共12人召开座谈会庆祝建军90周年。       (胡金彪)

    ▲7月29日,一公司西峡制梁场党工委对4名退伍军人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王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