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新闻集锦

    ▲7月26日下午,二公司扬州城市南部快速路项目部全体员工和来探亲家属,通过“献爱心”活动,为当地贫困老人李某送去一份清凉和2000余元爱心捐款。 经了解,今年70多岁的李某,因子女不在身边,加之患病等原因,一直生活在贫困中。项目部通过走访和捐款,让李某看到了生活的新希望。             (邓琨 李留情)

    ▲近日,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时清、护士长黄永琼一行人在一公司安哥拉项目部威热分部,对63名全体员工和12名安保警察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体检之后还为员工发放了非洲常见传染病宣传手册及防蚊虫药膏。           (陈聪慧 吕红刚)

    ▲7月31日,五公司南宁市政区域经理部来到南方战区某通讯连队开展慰问活动,送上八一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进一步加强了与部队良好的信息沟通,确保企业施工安全与部队的通讯管线安全不受干扰。      (安海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