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酷热天气挡不住送清凉的步伐

    本报综合消息 高温酷暑时节,随着送清凉活动的持续展开,活动已从国内延伸至国外,从局内拓展到局外单位,多种形式确保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健康安全,为他们送去真挚的关爱和慰问。

    7月18日,局商(丘)合(肥)杭(州)铁路二分部(四公司)到肥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西山驿中队开展酷暑送清凉公益活动,为辛勤工作的警察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用品,感谢他们在前期交通疏导过程中对项目部的支持和配合。

    7月18日,为表达投资单位对建设单位的关心,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俊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铁投公司董事长于华伟一行,赴庐(江)铜(陵)铁路龙桥站现场,到电气化公司电务分公司走访慰问送清凉。第二天,该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翔、副总经理汪世杰与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李朋谦前往建筑公司皖投·天下名筑项目部送清凉,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及协作队伍送去了清凉饮料、西瓜等防暑用品。

    7月19日,合肥市轨道公司总经济师郑群、安质处处长汪明一行四人来到四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5号线4标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来绿豆、白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轨道公司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慰问。

    7月22日,南京分公司团委牵头组织南京工业大学红十字会“血相连、爱想髓”志愿团队送清凉,对江北纬七路项目、滨江大道项目协作队伍进行了防暑知识及夏季身体保健的专题讲座。一位来自安徽六安的电焊工人表示,“我感受到中铁四局对我们一线工人的关爱,大学生们带来的防暑降温和养护身体的知识很实用。”

    安哥拉时间7月26日下午3时,局副总经理刘勃和局工管中心杨家林到一公司安哥拉改扩建项目部检查慰问。“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天气热,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和亲切的慰问,让海外员工倍受感动。随后他们为中国员工和安籍员工送上防暑慰问品。

    7月27日,商(丘)合(肥)杭(州)铁路芜湖指挥部7月份重点工程对接会在中铁四局商合杭十三标经理部召开,来自指挥部所属各施工、监理单位30余人在工地观摩指导过程中,一致对现场的“纳凉点”进行了高度赞扬。“纳凉点”每天都会准备足量的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料,及时为现场施工作业人员清凉解暑。观摩人员纷纷说道:“喝杯透心凉的绿豆汤,着实给酷热的夏天吹起了阵阵凉风。”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