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工地有“幸福超市”了

    “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再也不用跑到几十里外的镇上买东西了。”7月19日,五公司郑(州)万(州)铁路项目部新分配的大学生小黄在超市购买日常用品时说。

    项目部成立于2016年4月,由于地处偏僻乡村,员工们购买生活用品成为难题。项目部工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进行可行性研究和征询广大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建起了项目部幸福超市,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

    幸福超市实行零利润经营,为员工提供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消暑饮料等商品30余件。为方便员工购买,超市实现了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支付方式,设立了自助投币找零箱、自助记账簿(月底从工资扣除)。幸福超市虽小,却为员工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提升了员工的生活满意度和工作积极性。          (黄震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