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部委专家联合调研我局毛塔项目

    本报努瓦克肖特讯 当地时间7月14日,由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外交部等三部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市政公司负责的中国援毛里塔尼亚政府办公楼三期项目(技术合作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商务部援外司张黎华处长、发改委稽查办史京存处长、外交部亚非司方国庆副处长及中咨公司5名专家参加调研。

    毛里塔尼亚外交部秘书长幕莱利、总理府礼宾司司长默罕默德先后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分别就中国政府援建政府办公楼的技术援助工作和管理维护情况表达了观点:一是对中国政府给予毛方政府的帮助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合作伙伴关系;二是对中铁四局技术组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高效的工作效率表示了赞赏与肯定;三是对技术组人员很好地保障了毛方人员的正常办公需求表示感谢,并希望中方一如既往地支持毛方,继续加强双方合作。

    调研组肯定了市政公司毛塔技术合作三期项目技术组人员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技术组人员继续保持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不断加深中毛友谊贡献力量。

    中国援毛里塔尼亚政府办公楼一、二期项目已经全部兑现合同承诺,并交付使用。三期项目是技术合作项目,合同工期为24个月,由市政公司派遣10名技术专家组成技术合作组常驻现场,对援毛塔总统府办公楼、总理府、国际会议中心和政府办公楼设施的使用、检修、维护和管理进行技术指导,并就地培训毛方技术人员,提供必要的设备和零配件。         (程娣 钟鹏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