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机关党委下基层为员工答疑解惑

    本报合肥讯 “什么是五险一金?社保卡怎么使用?公积金如何提取?职称怎么评定?” 7月27日,一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公司人力资源部、社管中心等职能部门在该公司淮(北)萧(县)客车联络线指挥部召开“走基层 问现场 面对面”工作交流会的情景。

    由于公司基层项目部的工作性质,项目部员工常年四海为家,回家机会不多,去公司机关本部的机会就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基层项目部员工对公司制度和政策的解读不透彻,更不清楚如何去享受公司给员工们创造的福利。该公司机关党委在基层调研时常常遇到基层员工询问一些五险一金等关乎自己工作、生活的问题。鉴于此,该公司机关党委定期组织机关各职能部门走进基层项目部,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的心声,解决他们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基层项目部员工最关心的五险一金、职称评定和休假权利等身边事进行答疑解惑,满足员工的实际需求,使大家心里都装了一本明白账。

    “前段时间计划买房子想使用公积金,问了好几个同事都不知道怎么使用,工期紧也没时间回机关去询问,这下算是明白了。”淮(北)萧(县)客车联络线二分部办公室主任曹乔木兴高采烈地说道。

    据悉,一公司机关党委“走基层 问现场 面对面”工作交流会将持续在公司所属基层各项目部开展,以此切实解决好基层项目部员工的身边事。          (唐雨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