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幸福超市”亮相海外项目部

    本报亚的斯亚贝巴讯 “祝主任,听说今天项目部的幸福超市开业啦,我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好东西。”

    “祝主任,我来买包泡面。”

    8日,一公司埃塞俄比亚克林图工业园项目部生管主任祝春林可忙坏了,因为项目部“幸福超市”开业了,全体员工纷纷前往超市里购买物品。

    一公司埃塞俄比亚克林图项目部虽然距离埃塞首都仅15公里,但由于工期紧,工地现场繁忙,员工基本上没有什么外出的时间。加上埃塞本地物资匮乏,很多常用的生活物资都得从距离项目驻地三四十公里外的地方才能买到。为方便员工生活,项目部党工委在广泛征求员工建议的基础上,在临建驻地中特别设置了一间幸福超市。仅用了4天的时间,项目部的“幸福超市”便开业了。这也是局埃塞俄比亚克林图项目部三个分部中开业的第一家“幸福超市”。由于员工仍难习惯埃塞本地食品,为此,项目部特别采购了王老吉、冰红茶、桶装面、火腿肠等中国食品,这一举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广泛赞扬。

    “项目部‘幸福超市’本着为全体员工服务的原则,所有商品均是按进价销售,不会赚取项目员工的一分钱。今后,我们将会针对员工需求,购买更多的物品,争取做到让每位员工满意。”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郭晶介绍道。          (桂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