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开启校企合作 加强产学对接

    本报合肥讯 8月4日上午,局企业大学物资分院诚邀安徽省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学院院长王琨,副教授王蕾、李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物资分院的教材编审及培训工作。

    交流研讨会上,初步达成以校企合作小组的模式参编教材,并将拟编制物资管理教材七册,分别为《工程材料》、《工程项目物资管理实务》、《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工程概论》、《工程经济》、《国际贸易与海外业务管理》和《管理制度汇编与解读》。编制教材以理论结合单位实际为主导思想,致力为全局物资系统的品牌建设开展学习培训和知识管理工作,建立提升局物资管理水平及专业素质的现代化教学平台,实现知识的共享与交互。

    双方还围绕物资管理教学,结合各自强项与优势出谋划策,使此次共同编审的教材具有更高水准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王衡英 李雅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