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二项目部

读好书提升执行力

    本报海口讯 8月3日,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二项目部举行了赠书活动,以进一步强化团队的执行力建设。

    为引导广大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加强执行力的建设,该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精选出《让问题到你为止》一书,以此进一步强调执行力建设的重要性。

    该项目部自今年初进场以来,以执行力作为创新项目管理的支撑点,强化岗位规范、制度约束、管理责任,在项目上形成“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的局面,打造了一支“负责任、有能力、效率高、有作为”的员工队伍。项目进场后快速形成了大干局面,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在局指挥部每月举行的劳动竞赛和信誉评价中多次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7月份,局指挥部公布的6月份劳动竞赛、信誉评价、大干考核中,该项目部分别获得劳动竞赛第一名,获得10万元奖励,信誉评价第一名,大干考核第一名,获得30万元奖励。此次考核,该项目部获得三个第一,共获得奖励40万元。

    《让问题到你为止》书中提供了消除妨碍团队成员前进的一切障碍,激励员工发挥最大潜能、创造最佳业绩的全面细致、切实可行的方法与策略,让项目管理者知道如何行动起来。该项目部通过让管理干部通读此书,以此进一步为管理干部开拓发挥自身潜能。

    (刘陈涛 周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