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项目上的“乒乓外交”

    本报罗安达讯 当地时间8日上午,DAR(监理方)公司测量监理Abdalla先生来到一公司安哥拉罗安达省高拉路公路重建项目分部,对高拉路7月份计量单进行核对签认,分部经理安锦桃、总工江川、工程部及试验室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计量单签认完成后,作为乒乓球爱好者的江川提议,在活动室进行一场双方友谊赛。监理Abdalla先生欣然同意,几个回合下来,江川沉着应对,其一系列挡、抽、削、搓、拉潇洒的动作及饱满的精神,让Abdalla先生赞叹不已,不由自主地竖起了大拇指。

    比赛结束之后,尽管不敌面前的“中国选手”,但是Abdalla却无比兴奋地说道: “中国球员真不愧是外国乒乓球运动员的偶像,简直是逆天的存在。”“球怎么可以这么转?节奏怎么可以这么快……”从走出活动室开始,他就一直喋喋不休地跟身边同行惊叹道。          (张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