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饮用水送到干旱村

    本报合肥讯 7月30日,局商(丘)合(肥)杭(州)铁路经理部二分部(四公司)党工委书记吴国庆带领分部十余人为肥东县店埠镇建设村村民送去300桶饮用水以及3车车装生活用水,缓解了该村用水困难的问题。

    建设村位于店埠镇东部15公里处,南侧是合裕路,北侧是合浦路,石长路穿村而行。全村共有村民组20个,总人口3830人,其中只有一个村庄通有自来水。入夏以来的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店埠镇建设村面临抗旱形势越来越严峻,部分群众饮用水和生活用水出现困难。商合杭二分部领导班子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建设村负责人,组织开展送水行动。

    “真心感谢中铁四局啊,前段时间下雨天他们帮咱们修路抗洪,现在干旱了又给咱们送水,这是个负责任的企业。”建设村村民在看到清澈的生活用水汩汩流入自家蓄水桶后动情地说道。      (赵威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