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闻集锦

    ▲7月21日下午,在上海地铁18号线9标项目部进行了三场篮球友谊赛,来自上海公司、城轨分公司和八分公司三家单位的上海地铁参建项目部篮球队展开了精彩角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熊伟楠)

    ▲7月23日上午,局太(原)焦(作)铁路经理部四工区(四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加了“2017年长治振东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服务活动。“2017长治振东国际马拉松赛” 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山西省田径协会、长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程42.195公里,有五千余人参赛。          (赵向军)

    ▲7月23日上午,长葛日报记者来到郑(州)万(州)铁路河南段施工现场,对在地方环保部门检查中获得肯定的一公司郑万项目部进行了专题采访。       (汪顺斌) 

    ▲7月29日下午,物资公司邀请局企业大学谢国春老师开展公共礼仪讲座,来自基层单位和公司本部共140人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以“礼仪”为核心内容,从礼仪概述、仪容仪表、常用礼仪三个方面展开,旨在加强全体员工认知礼仪的重要性。     (耿汉东)

    ▲7月30日下午,七分公司2017年项目书记专题培训会在机关八楼会议室举办。公司各项目部党组织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秦娟)

    ▲7月24日8时,在局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工程项目(八分公司)会议室,八分公司医院医疗小队开始为员工免费体检,送健康到一线,并给员工普及夏天健康知识,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        (陈雅丽 吴芝滨)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职场礼仪,塑造良好企业形象,8月1日,机电公司邀请专业礼仪培训老师,为参加2017年领导干部会议的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商务礼仪知识培训课。                (杨歆 杨琰妤)

    ▲截至8月4日,局合肥地铁交通5号线4标项目部(四公司)192名协作队伍人员全部录入劳务企业V2.0线上管理系统和考勤机。项目部在每周点名的时候,使用带有人脸和指纹识别的考勤机,对农民工开展实地考勤。           (解明升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