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09月2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到佰和佰乐巢湖公司检查工作时要求

加快推进 周密布局 深化定位 系统研究

    本报巢湖讯 9月19日,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到佰和佰乐巢湖公司现场检查指导养老产业推进情况,并提出加快推进、周密布局、深化定位、系统研究的具体要求。

    在样板房内,张河川参观了协助照护公寓与家庭照护公寓,对养老户型、适老化家居、适老化设备和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现场体验。在现场检查中,张河川对于适老化设备和设计理念如何适应老年人的生活起居习惯等相关问题与房地产公司现场陪同领导进行详细交流,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在座谈会上,张河川肯定了目前佰和佰樂巢湖养老产业推进工作,认为养老产业是四局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点,符合目前养老产业发展的趋势。针对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张河川指出,佰和佰樂巢湖养老项目需要定位好自身的运营管理模式和思路,并将其系统化整合,在追求社会效益的同时力求开拓市场,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为企业的转型发展闯出重要的新路。在谈到项目的具体运营管理模式时,张河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项目营销定位方面需要充分调研市场,找准目标客户群体。对目标群体进行细分,着力于“入住”这个核心,围绕客户“如何承受得了费用”这个问题进行认真思考。同时要与政府部门进行畅通对接和对话沟通,      (下转第2版)

    本版编辑 尹传才

    (上接第1版)从树立养老示范效应、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就业乃至提升城市生活质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多维度介绍。二是对运营管理服务工作要进行合理任务分工。对于项目运营管理中的护理、家政、医疗等人员的招聘、考试、上岗、考核等相关管理制度、标准体系需要统筹规划和详细制定。特别是在医疗方面,如老年专科病治疗、疾病转诊等方面需要与省内相关三甲医院进行洽谈与合作,进行资源置换与开发。三是在适老化设计中需要注重细节,充分考虑老年人日常生活习惯和喜好。分专业将细致入微的适老化服务纳入运营管理服务,在如何方便老人生活设计中需要将自己融入老人生活。张河川强调,目前佰和佰樂项目已经走在众多养老项目的前列,需要将概念性的理念转化为实际操作,在适老化设计、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细化、落地生根;同时我们也可以借鉴国内外一些成功的优秀养老案例,将其吸收、消化并创新应用。

    当天下午,张河川还深入建筑公司佰和佰樂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检查,详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研究图纸规划布局,听取关于工程整体进度安排和各重要节点目标的实施情况,并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注重安全质量,保证节点工期,确保快速安全优质建设好养老产业项目。

    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依朋,总经理吴明寿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工作并在座谈会上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度和推进中的难点。 

    (王青龙 何希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