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埃塞新年,我们一同坚守岗位

    9月11日是埃塞俄比亚的辞旧迎新的节日,当地人大多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而在一公司埃塞克林图工业园项目现场,仍然可以看到大量当地员工紧张忙碌的身影。一公司员工也以坚守岗位的行动在国外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新年。

    一公司埃塞工业园项目工程量繁重,工期异常紧张。自进入6月份以来,长达近4个月的雨季给项目施工造成了严重影响。随着雨季的即将结束,项目桥梁施工、房建施工、爆破施工、场区土方及道路施工也全面展开。为了确保各工期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部提前与当地员工沟通,在取得了他们的认可后,精心组织在埃塞新年当天开展了项目行政楼工程施工。行政楼是项目的关键性控制工程,其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均受到业主及监理的高度关注。为此,项目部积极组织了中方员工在埃塞俄比亚新年当天,同当地员工一起投入到了行政楼的施工中。一天的紧张施工,中方员工同埃方员工齐心协力,没有丝毫懈怠,这个新年,他们以紧张工作诠释了建设者的劳动之美。

    “在埃塞工作也有5年之久,但像这样看到中埃员工在埃塞过年当天一起为了项目建设而努力还是第一次。我为有这样一支队伍而自豪,也更加相信项目建设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行政楼施工队负责人吕长青说道。                 (桂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