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不让”金秋助学惠员工

    本报九江讯 今年以来,五公司工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司“三会”精神,扎扎实实在全公司开展了 “三不让”活动和“金秋助学”行动,为困难员工缓解燃眉之急。

    今年8月下旬,该公司在开学季开展了“金秋季、关爱情”活动,公司通过员工本人写申请和提交困难证明,70多个基层项目单位认真填写申报,经公司工会审核和讨论确定,对公司2017年落实“三不让”承诺金秋助学名单、救助金额进行公示;龙怀、玉磨项目部和厦门地铁2号线等单位对职工认真调查摸底,按照“救急不救贫”的原则,将身患疾病或家中遭受意外的困难职工进行排序,并在公示后上报公司工会;武汉地铁8号线BT4标项目部在得知重困职工姜某的儿子录取华东交大,一家人为学费一筹莫展时,及时组织项目职工为其捐款,并申报了“金秋助学”,以解燃眉之急。据统计,该公司先后共筹措“金秋助学金”80600元,惠及35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所有助学金都在9月开学前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受资助的职工子女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和企业各级领导,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和社会。

    (金荔云 陈国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