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凯里未来城项目部

项目良性发展 荣誉接踵而至

建筑公司凯里未来城项目部
项目良性发展 荣誉接踵而至

    本报合肥讯 9月25日,建筑公司凯里未来城项目部喜获“中国中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凯里未来城项目下设D地块、B1地块、16#地块及A2地块大酒店工程,总建筑面积83.5万平方米,合同工期720日历天。该工程自6月底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开展劳动竞赛为载体,在合理组织施工,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的同时,逐步建立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因地制宜,做好项目驻地的策划与实施,高标准规范驻地建设;关爱员工,强化保障,注重饮食安全卫生,构建员工健康之家;抓好员工思想,勤沟通多交流,为员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有效地促进了施工生产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步推进,为局、建筑公司在贵州地区实现区域式滚动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近一年来,项目部通过建设精品工程,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项目部先后荣获2016年度局三工建设示范单位、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局幸福之家、局下半年重点工程夺红旗劳动竞赛第六组第三名,以及业主2016年度一至四季度及年度综合评比第一名、贵州省青年文明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刘运琼 汪竹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