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明月寄相思 千里送月饼

    本报海口讯 “小龙,你们项目部寄来的月饼和感谢信收到了,你们领导想得真周到,替我们谢谢项目部的领导,我和你爸在家都挺好的,你就安心工作吧!”9月22日,正在食堂吃午饭的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二项目部员工李龙接到妈妈的电话感到特别的惊喜。

    目前,该项目部正在施工大干,为感谢员工的辛勤工作,答谢员工家属对项目员工工作的支持,该项目部在距离中秋节还有半月之余,开展了中秋为员工家属寄送月饼活动,并附上了一份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将惊喜送给每一个员工。

    千里寄月饼,礼轻情意重。一封慰问信,信短情真切。中秋寄月饼仅仅是该项目部关爱员工的一个缩影。为更好地建设幸福项目部,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该项目部节日期间还开展了篮球赛、观看爱国电影《战狼》、幸福生日会等文体活动……一系列关爱员工的活动,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归属感,也进一步促进了项目部、员工、家属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周超 张晓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