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

“三供一业”物业移交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合肥讯 9月13日,四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与沧州市新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机构)签订了供热设施移交协议,并在17日正式启动四公司沧州家属基地热力“煤改气”工程。这是四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政策的一项举措。

    自今年中央企业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启动以来,四公司迅速部署,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专门设置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小组负责推进,他们以舆论工作为基础,通过召开员工座谈会、职工大会、部门会议等形式,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看法,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及移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制定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积极与所属城市国资委、各区政府以及供水、供电部门协调沟通,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目前,四公司机关生活小区、阜阳北路生活小区、医院生活小区、大店生活小区已在4月份与合肥市供水集团、国网合肥供电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待成本中心审核确定后便可签订正式协议进行自来水出户施工。四公司河北沧州家属基地的供水改造框架协议书及工程预算也初步确定,待下一步正式协议的签订。属于庐阳区的阜阳北路生活小区物业移交框架协议已签定,属于瑶海区的另外三个小区物业移交框架协议已报至瑶海区政府。其中,自来水预算在全局“三供一业”移交工作中处于领先。        (李庆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