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搬迁合肥四十年

    公司恢复“铁道部第四工程局”名称

    本报讯 根据铁道部有关文件精神,公司自一九八五年九月一日起恢复“铁道部第四工程局”名称一事发出通知。

    我局实行处长负责制带来好形势

    本报讯 一九八四年下半年来,我局先后有五个综合工程处、四个专业处试行处长负责制,目前已初见成效,大部分处党、政、工得到了“三加强”。去年,在指令性任务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各处积极寻找外委,产值、利润都有增长,三处、四处和电化处创历史最好水平。

    (顾怡童)

    阜淮铁路通过验收 即将投入正式运营

    本报讯 1986年12月24日至25日,我局施工的列入国家计划的大中型项目——阜淮铁路(全长127公里)正式通过国家验收,工程质量总评为良好,于12月25日在淮南举行了阜淮线验收签字仪式。 

    (程建伟 黄良平)

    中取华东第一条新线 大沙铁路胜利铺通

    本报九江1987年12月5日电  今天,大冶湖特大桥桥头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彩旗招展,鼓乐喧天,老区人民载歌载舞,庆贺大沙铁路胜利铺通。     (任晓平 李平)

    商阜铁路我局管段提前铺通

    本报讯 1988年12月4日,商阜线我局与十四局接轨点——西淝河桥头,人山人海,彩旗飘扬,一派节日气氛。局长助理潘永清和阜阳地委副书记汪文清为接轨剪彩。祝贺商阜铁路四局管段提前27天率先铺通。

    (张连庆 徐怀彬)

    我局承建的总后试车场高速环道落成

    本报定远讯 当军车以130公里时速飞车走壁呼啸而来时,数百名观众禁不住自豪地发出阵阵惊叹。1990年3月5日,我国第一条自行设计施工的现代化汽车试验高速环形跑道在总后定远试车场落成。 

    (童国强)

    注:以上文章刊于《铁道建设》报1985年9月至1990年3月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