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本报合肥讯 9月22日,房地产公司联合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在其所辖三和镇大郢村举行了社会扶贫济困捐赠活动。房地产公司为当地289户贫困户送去了总价值3万元的大米、食用油,看望了三和镇敬老院的老人。房地产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展示了央企良好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当地政府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房地产公司积极投身淮南大建设的同时,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展示央企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深受社会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央企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进一步促进了企地关系,构建了和谐的建设环境。截至目前,所开发的中铁·南山院项目全部楼栋主体施工已完成近80%,中铁·南山里项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