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把安全质量课堂“搬”到施工现场

    本报海口讯 为积极响应局、公司“质量月”活动,切实把“质量月”活动落到实处,9月11日,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二项目部百人安全质量培训在工地现场进行。

    本次现场安全质量培训结合项目部施工工序特点,从安全帽佩戴、重大危险源辨识、台风来临时的应对措施到“三检制”、混凝土养护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再学习,要求各班组以标准化手册为准尺,树立“以工序保质量、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进度、以工艺创精品”的理念,铸造海口管廊精品工程。

    自进入“质量月”以来,项目部组织全体成员、优秀班组长学习标准化手册和6S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工程实体质量自检自查活动,制作6S宣传挂图等系列活动,切实使“质量月”活动落地生根,为该项目部铸造精品管廊工程奠定了基础。        (周超 朱亚玲)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