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市政公司

大力强化一线物资培训工作

    本报景德镇讯 9月18日至19日,市政公司2017年物资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景德镇举办。来自公司各项目部的40名一线物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观摩等手段,努力提升企业物资管理人员,尤其是一线物资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涉及机械设备管理、物资效能监察、物资综合管理、物资机械标准化管理、电商采购管理、物资系统管理以及各项目好的经验做法介绍等方面。授课老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生动的事例、活跃的课堂氛围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授课。部分项目部物资管理人员就本项目在物资管理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并接受了学员们的提问,增强交流沟通。培训还开展了业务考试,检验此次培训的效果。

    全体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观摩了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预制场及混凝土拌合站。

    (徐昌 周政)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