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化六建客人到我局对标交流

    本报合肥讯 10月23日至24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敖谦一行30余人到我局对标交流。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耿树标等接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企业发展战略、转型升级、法人治理、组织机构设置、投融资、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耿树标说,中铁四局始终围绕建筑业主业谋划经营布局、业务转型升级和强化经营管理,综合施工水平在国内建筑企业中居于领先地位,拥有投资、规划设计、施工、物资采购、运营管理等各环节的机构、经验和人才,具备充足的资金和强大的投融资能力,牢牢占据国内铁路市场信誉制高点,在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位居最前列。

    敖谦说,中化六建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在全国各地以及亚洲、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建成大中型工程2000多项。敖谦表示,中铁四局清晰明确的发展理念定位、市场经营观念、管理研究院和企业大学的研究培训成果、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员工培训、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工程项目管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