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群业务交底从“新”开始

    本报九江讯 “书记好,这是党群业务交底资料,请接收……”10月30日,五公司党委组织部通过QQ将党群各部门交底资料压缩包传送给公司近期新中标的项目党组织书记,迅速帮助基层党建开展工作。这是该公司党委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举措。

    今年以来,五公司新中标项目党组织书记和新提拔的党组织书记逐渐增多,对此,五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两新”培训,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区域培训和党群业务交底,不断提高“两新”人员的履职意识和业务水平,确保新开工项目基层党建工作开好头。一方面,五公司党委在传统培训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将培训送到基层。下发了《公司党群业务工作区域培训实施方案》,通过公司七大区域党群业务培训,项目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人员、团组织书记、党风监督员全部参培,确保了新提拔项目书记参培全覆盖。截至目前,已开展六个区域,226名基层政工人员参培;并积极选派12名项目书记参加股份公司和局级岗位能力提升班的培训,进一步提升项目书记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五公司党群部门积极做好新上项目和新转岗书记的业务交底工作,持续参与指导项目宣传策划、民主选举、党群制度建设、幸福项目部创建等工作,全面帮扶项目党组织书记理清思路。重点解读了五公司年初下发的《项目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明确项目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职责任务,让基层党建工作“可量化、可操作、可推进、可考核”入脑入心,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序推进。           (吴嘉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