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施工管理知识竞赛在八分公司擂响战鼓

    本报合肥讯 10月25日至26日,八分公司安质部、工会等部门在合肥本部联合举办了安全质量和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该公司29家项目部的87名一线管理岗位员工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此次安全质量和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分两天举行。首天进行的是安全质量知识竞赛,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则于第二天进行。 

    两天的比赛都设有初赛和决赛,并根据竞赛内容分开进行评比奖励。初赛皆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然后根据各个代表队3人的笔试综合成绩的高低选取前10名作为决赛队伍。决赛为竞答形式,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等多个环节。题目贴合实际,涉及面广,囊括了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化施工的各个方面。竞答环节,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准备充分,分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踊跃答题。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该公司深茂铁路铺架项目部、广清城际铁路铺架项目部分别荣获安全质量知识竞赛和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一等奖,并接受现场表彰。    (邵军体)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