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云茂高速公路TJ13标项目部

精心打造阳光工程

    本报茂名讯 10月24日,广东省云(浮)茂(名)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茂名市人民检察院在信宜市召开了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茂名市、信宜市检察院、广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云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云茂高速公路27家参建单位参加了会议。 局云茂高速13标项目部作为云茂全标段唯一一家参建单位代表作了《筑牢防腐防线,预防职务犯罪》的经验介绍,受到茂名市检察院的高度称赞。 

    自进场以来,该项目部党委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立了项目纪检组,建立健全党风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并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与“六管人员”签订《党风建设责任状》,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机制。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央视反腐大片《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巡视利剑》、《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进行警示教育,利用厂务公开栏、工作群和宣传海报等形式,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并按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制度,对谈心谈话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和提醒诫勉,防患于未然。此外,项目部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监督员作用,在工地和驻地的显著位置立牌公布监督员身份、照片、职责及监督电话,并对项目劳务队伍使用、物资采购、机械设备租赁招投标整个过程进行监督,确保招标、投标等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发挥了纪检监督的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截至目前,该项目部未发现一起违法违规事件。         (程瑜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