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医院HIS新系统成功上线

    本报合肥讯 10月31日,随着最后一批门诊科室新HIS系统的更换完毕,标志着四公司医院HIS一体化建设更新改造工程全面完成,医院将开启新型HIS系统进行医疗管理工作。

    据了解,该医院HIS系统改造工程从去年11月份开始,是一种医院管理和医疗活动中进行信息管理和联机操作的计算机应用系统,覆盖医院所有业务和业务全过程。通过院内平台,可实现无纸化病历,对医院内不同部门、不同业务间进行高效管理,传递和展现医疗服务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实现全院临床医疗的信息化管理,并利用信息交换和数据采集以及电子病历、临床路径、质控管理、合理用药等管理工具,加强医院对医疗行为的全过程监管,从而使医院精细化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新系统的上线过程中,医院组织集体培训20余次,专项调研及总结30多次,在上线前准备阶段及上线后共收集问题150余条。        (吕媛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