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用心打造绿色工地

    本报贵阳讯 一公司贵阳枢纽铁路项目部自5月份进场以来,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文明施工,从微处着手,用心创建绿色环保工地。

    项目部在管理的过程中,时刻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因地制宜,建立健全并不断完善环水保管理制度和实施方案,特别强调包括工地围挡、抑制扬尘、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有效措施,要求各协作队伍在施工时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则,在施工中配备冲洗车轮和排水设备,严禁污水横流,确保工地周围无施工污染。

    项目部本着多方管控、责任到人、分步实施、标本兼治的原则,对现场机械设备的噪音、扬尘、废渣进行细节管控,制定综合可重复利用的绿色施工管理措施,将废弃的填料、非适用材料统一运往弃土场存放处理;在运输容易散落、飞扬的物料时,对车辆进行严密遮盖;对混凝土搅拌站采取封闭、降尘措施,严禁焚烧废弃物。认真做好施工沿线和驻地的绿化工作,积极做好施工便道的硬化和除尘处理,并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卫生检查制度,让工地的环境更养眼、空气更清新,良好的绿色人文施工环境,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           (周扬)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