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局机电速度”获业主点赞

    本报武汉讯 11月13日,机电公司武汉地铁3号线项目部收到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该项目部仅用22天,高效、优质地完成武汉地铁3号线一期王家墩中心站物业10、14号出入口艺术装修施工任务,确保了武汉地铁三大商业区同步开业给予了充分肯定。

    机电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范湖站及王家墩中心站站内物业开发区域(风、水、电、装修)项目位于武汉商务区站核心区域,施工内容包含动力照明、通信、FAS/BAS、气体灭火、给排水及水消防系统、通风空调等系统及物业开发区域装修的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等相关工作。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风险大、资金紧缺等不利因素,坚持以安全质量为重点,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充分利用区域管理优势,协调不同专业施工作业人员迅速进入现场,仅用22天就完成了建筑面积2991.3平方米(含商业区通道)的艺术装修,及部分现已完成的装修风格改造工程,确保了武汉地铁“匠心汇”品牌顺利开街,彰显了“四局机电”品牌。

    (李宇萍 杨歆)

    业主电贺南京地铁宁溧线轨道贯通

    本报南京讯 11月14日,南京地铁建设有限公司发来贺电,对八分公司承建的南京地铁宁溧线TA15标轨道工程于11月13日提前2天实现全线长轨通表示祝贺。

    南京地铁宁溧线是南京地铁线网中一条南北走向的线路,铺轨施工沿秦淮大道贯穿溧水城区。开工以来,八分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局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先后安全优质完成“6.30”高架短轨通、“7.30”高架长轨通、“9.30”右线长轨通、“11.13”左线长轨通等节点工期目标,且在业主开展的季度综合评比中,连续荣获二、三季度“优胜单位”称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南京地铁宁溧线铺轨作业提前实现全线贯通,为宁溧线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宁溧线实现12月底空载客试运行提供了必要条件。   

    (周俊松 邵军体)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