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领导人员轮训开班先讲“党课”

    本报合肥讯 11月20日,中铁四局第二轮第一期领导人员制度化轮训班在局党校(企业大学)本部开班,来自全局财务、审计系统的43名领导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这次开班先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袁敏从大会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下国有企业的发展机遇、全面依法治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贯。他还结合企业实际对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逐一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学员及时转变观念,严格对照检查,立即整改落实。

    袁敏强调,局党委对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研讨、下发学习通知、编写宣讲提纲、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等一系列方式认真做好学思践悟工作。          (李锦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