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总经理王传霖在崇礼铁路项目检查工作时强调

重安全 保进度 做标杆

    本报张家口讯 11月17日下午,局总经理王传霖在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经理部(一公司)代局指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要重安全、保进度、做标杆。局副总经理王传越等随同检查。

    王传霖一行检查了太子城隧道出口、太子城隧道进口、青羊隧道出口、太子城隧道斜井等隧道现场,详细听取了关于施工重难点、施工进度、工期保证措施、安全防范措施、冬施保障措施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隧道安全、隧道质量、掌子面围岩的情况等进行了现场勘察,对目前隧道冬施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有效的解决方法。

    王传霖指出,崇礼铁路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重点配套工程,是新京张铁路的一部分,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崇礼铁路项目施工管理有所提升,要保持这种态势,在冬施期间进度和质量不允许下降,每一道工序都要责任到人;要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时刻注意掌子面围岩的变化,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与业主、设计院、铁路总公司等单位的有效沟通,及时解决任何可能会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同时,要做好对现场作业人员的服务,施工中紧盯工序;要保障作业人员的生活起居,保证暖气和洗澡水的供给,伙食方面也要落实到位。崇礼项目所在地冬天气温非常低,要关心、关怀农民工,不能让工人们挨饿受冻,并且保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不允许疲劳作业。

    王传霖强调,四局作为标杆企业,要坚持标准化施工、文明施工,把建设精品工程当作目标;要高度重视铁路总公司、业主等单位的每一次检查;要以开放、虚心的态度学习更先进技术,把信息化技术融入到工程中去。

    截至发稿,项目部累计完成产值19663.7万元,占总造价的27.11%。 

    (冯英 王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