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为了员工的利益,他们奔波了十年

    “感谢公司的关怀、感谢公司领导的关爱,真的非常感谢!”11月23日,机电公司退休职工王国庆手持红色房产证,紧握着签满名字的大红色感谢信来到该公司机关。原来,两天前,王国庆和邻居共19户居民终于拿到了分户不动产权证,他被推举为代表,向企业送来联合署名的感谢信。

    这张红色的房产证他们等了十年,机电公司也努力了十年。

    十年来,尽管机电公司数十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多方奔波协调,然而莲塘老基地十四栋集资楼无房产证的问题,因种种原因困扰,始终未能有效解决,一些职工的子女入托、上学遇到了难题,成为全体住户长期以来的一块巨大心病,也是机电公司历届领导班子心中的痛。

    近几年来,机电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品牌形象大幅提升、企业影响力不断扩大,与此同时,公司大力开展幸福企业建设,努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公司把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和谐进步和共同发展为奋斗目标,抓住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难事和要事,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努力搞好民生工作,让职工群众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这也促使了该公司决意即使花再大力气也要破解历史遗留难题。

    适逢公司机关大楼搬迁,机电公司党委、公司抓住机遇,重启14栋楼办证事宜,加大对处理此事的支持力度,安排了专人专项跟进落实。一方面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及时沟通汇报,争取地方政府及各县局部门的理解支持;另一方面积极寻找政策依据,努力达成共识。在历经两年多的艰辛付出以后,终于成功办理了19套分户不动产权证,圆满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我们真的很感激,企业没有忘记我们,这让我们内心充满了温暖,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王国庆激动地说道。 

    (陈希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