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机关大院

供电移交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本报合肥讯 近期,随着国家电网合肥分公司将新电表安装到中铁四局机关大院南区的各家各户,标志着中铁四局机关大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的供电移交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中铁四局机关大院有住户2598户,因北区旧楼涉及到拆迁改造,此次供电移交的重点工作主要针对南区的1658户居民。在近期的供电移交工作期间,物业公司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制定节点目标,通过张贴通知、LED电子宣传栏、电话联系等方式通知业主并进行政策宣传,协助市供电公司收集相关资料信息。为减少矛盾纠纷,提前对各家各户电表进行核对、对电表底数确认登记,确保市供电公司在更换电表时对号入座准确无误。在更换电表和办理电表出户手续过程中,安排专业人员在现场配合市供电公司工作,为按期顺利完成供电移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