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工地婚礼别样记忆

    没有漂亮的婚纱礼服,没有酒店的富丽堂皇,更没有前呼后拥的豪华车队,朴实无华的工地婚礼却因青春的绽放和建设的豪情而独具魅力。

    11月11日晚7时,伴随着一曲浪漫的《婚礼进行曲》,机电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部工地一对新人手牵手步入工地简约的婚姻殿堂,他们就是机电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部工程部的周根和工经部的杨玛丽。

    由于项目部下半年施工生产任务重、收尾项目清算工作繁琐,国庆期间这对新人在老家只举办了婚礼,便匆匆赶回工地,牺牲了甜蜜的新婚休假时间,继续挑起项目工作的大梁。项目领导班子看在眼里,想在心里,经过一番悉心策划后决定在项目部为新人举办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工地婚礼。

    于是,在工地食堂里,幸福气球挂起来,大红喜字贴起来,欢庆音乐响起来,虽然没有充足的时间去隆重地操办,却丝毫不缺少朋友和亲人的祝福。项目书记诙谐幽默的主持词,公司安全总监真挚感人的祝福语,项目经理热情激扬的证婚词,以及全体员工充满祝福的掌声、欢呼声编织成了最美的婚礼交响乐,让新郎新娘感动不已。在宣读“爱的宣誓”环节,这对新人道出了筑路人的心声:“今天是我们的大喜之日,我们的爱情在这片奋斗的热土上开花结果,感谢领导与同事的支持与关心,感谢公司和项目部给了我们家一样的温暖…… ”       (陈天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