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黔张常铁路经理部

党务工作获点赞

    本报张家界讯 11月15日,沪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佐魁、张家界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泉山一行在局黔(江)张( 家界)常(德)铁路经理部对党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称赞中铁四局党建工作是黔张常铁路全线的“名片”。

    自今年黔张常铁路公司党委下发“创先争优联创共建”实施意见和“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该经理部根据黔张常铁路公司党委要求,结合项目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树标杆爱岗敬业争先锋”等实施方案;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14本台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测评等制度,为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提供了制度保证。

    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经理部通过“创先争优联创共建”知识竞赛、组织观看廉洁教育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和聘请党风建设监督员加大党风廉洁检查等方式,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立足岗位创先进、争优秀、做表率的积极性。开展了“党旗高扬黔张常 创岗建区争先锋”主题活动。活动中,通过组织全员教育培训,设立安全质量知识科普站、讲解安全质量知识等方式,不断提高了员工的思想意识和行为意识,有效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相继完成了多个控制性工程。

    为确保联创共建活动取得实效,该经理部联合黔张常公司联合开展了“党旗高扬黔张常 攻坚克难勇争先”大型党建主题活动,与黔张常公司党委签订了“廉洁共建”保证书,与张家界建设指挥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黔张常”追寻红色足迹,与张家界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筑梦黔张常”大型文艺慰问活动,同时经理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五四传薪火”文体活动、幸福家书、小候鸟夏令营、员工摄影展、农民工入会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韩新亮 刘朝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