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海启高速公路项目部党委

积极融入生产勇攻坚

    本报南通讯 自10月底以来,二公司海启高速公路BH1标项目部党委,在不断深化“党旗耀海启”党建主题活动中,紧紧围绕年度产值目标,细划支部责任区、量化党员考核标准,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立足本岗本责,掀起“高擎党旗勇争先年度产值比贡献”活动。

    进入四季度,海启高速公路项目总体施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其中管段内三余竖河大桥挂篮施工、路基8万方土方填筑等分项工程力争年内全部完成,产值目标3000万元。在时间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情况下,项目部党委紧紧围绕项目抓党建,结合生产实际,积极开展抓好党建促生产活动,重点围绕四季度阶段性施工生产任务,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高擎党旗勇争先年度产值比贡献”活动。通过划分以支部为单位的党建责任区,将四季度“形象进度、施工产值、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等纳入到两个支部进行月考核;结合每名党员的工作岗位特点,将具体分项分部工程,连续梁施工、系杆拱施工、路基填筑、钢筋加工、砼搅拌站等的进度、安全、质量等责任分解到每名党员头上,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有指标,对党员进行综合绩效月评先。被评选出的优胜党员,项目部党委组织戴红花照像进行橱窗宣传,并给予相应的个人奖励;在四季度生产大干期间,制定主要党员干部值班表,着重加强夜巡查及安全监督;将项目部较年轻的党员组织成一支“共产党员突击队”,在施工生产大干中遇到“急、难、险、重”等事项及时应对和有效处置,促进了施工生产。截至11月底,该项目部累计完成产值1.6亿元,占合同总造价1.9亿元的84.2%,并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平安工地称号!

    (徐永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