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问卷调查“把脉”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吐鲁番讯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21日,一公司新疆试车场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微信问卷调研活动。

    区别传统的纸质问卷,此次的调研问卷使用微信小程序制作,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至员工手机,员工可随时随地进行不记名答卷,简单快捷。问卷内容主要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贯、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及“廉洁谈话”情况、领导班子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项目部廉洁风险排查工作情况、党风廉政监督员职能发挥情况等。项目部共有58名员工参与了此次的调研,广大员工在问卷中对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程招投标中是否存在暗箱操作、管理人员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情况以及目前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认真的填写,并对如何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周祁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