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11月11日,二公司团委联合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苏州市广济医院组织开展“为爱代言、一拍计合”暨2017年第二季“青邻相城、团聚中铁”政企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公司机关及周边区域的项目共计1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大伟)

    ▲11月12日,八分公司南百二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技术骨干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党的十九大历史使命,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战略发展等论述进行了宣讲。         (肖进启 杨中元)

    ▲11月15日,物资公司纪委书记徐耀带领公司纪委、人事、财务、团委一行到汉十、郑万(湖北段)材料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公司立项的“履约保证金管理效能监察”的检查。              (陶庆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