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一封家书》发行

    本报合肥讯 11月16日,建筑公司团委组织征文编辑的《一封家书》书籍正式发行,并在公司机关召开了座谈会,部分获奖作者与大家分享了创作感受,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自今年3月,“一封家书”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深入发掘四局建筑人在保安全、抓质量、促生产、创效益、克难关以及远离故土、扎根一线、苦中有乐的工作生活中发生的感人事迹,用温暖质朴的文字传达对亲人的牵挂、歉意、感恩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与亲人分享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争创佳绩后的激动与喜悦,活动历时近3个月,共收到来自公司员工、员工家属共87篇家书。公司通过评审、编辑、设计、校对等环节,将家书汇编成册,供广大员工互相交流学习。此外,该公司还在87篇家书中评选出20篇优秀家书作品予以奖励。

    “‘家书抵万金’、‘鸿雁寄相思’,在现代社会这种快节奏下,很多时候呼唤的是一种流失的亲情。希望家书这种传统的交流方式,捍卫的不仅是亲情,还有思想和行动上的传承。”建筑公司一封家书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查高英在座谈会上说道。

    (丁天玉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