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联谊活动搭建友谊平台

    本报青岛讯 11月18日,由七分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与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预制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在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显浪基地大会议室开展了联谊活动。

    两个单位分别选出20名党、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从中抽取8人参加比赛。双方参赛队员在主持人的介绍与互动之后,双方人员重新匹配组合成王者荣耀战队与英雄联盟战队。此次趣味比赛采取8人合力协同完成,用时最短者获胜的赛制。参赛者需通过“再接再厉袋鼠跳、齐心协力报滚纸筒、心心相印你猜我划、全面发展蒙眼作画、一心一意接力托球、合作共赢以绳为笔‘结’作字”等8个项目的比拼,考验参赛队员间的默契度。活动现场竞争激烈,队员们互帮互助协力闯关,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笑声不断。经过连续四小时的游戏活动,最终由英雄联盟战队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自2010年双方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助共赢关系。双方均属国有企业,通过此次富有创意的趣味性活动,不仅为两家单位员工之间互相了解、增进友谊搭建平台,也丰富了项目党员、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年轻人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年轻人时尚、活泼、幽默的一面。        (拜宏刚 翁成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