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这里的领导比自家媳妇还贴心”

    本报长治讯 “老徐啊,昨天晚上休息得怎么样?”“很好呀!安装了燃油锅炉,夜里睡觉暖和多了,我们的领导比自家媳妇还贴心!”这是发生在太(原)焦(作)铁路四工区(四公司)农民工晨起时的一段简单对话。

    四工区地处长治县,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冬季时间较长。为将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工区在11月冬季刚到来之际,就为4个架子队农民工宿舍生活区安装了燃油锅炉,共花费32万元。往年农民工冬季取暖都使用电热毯、小太阳等带有安全隐患的取暖器材,现安装了燃油锅炉,既符合长治县环保局对环境保护的要求,又避免了农民工私自乱拉乱接用电事故的发生。

    工区领导切实将每一位参建人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让农民工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任海丽)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