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巢湖开幕

中铁四局作主旨演讲

    本报巢湖讯 为深化拓展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共赢空间,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12月3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巢湖开幕。300多名海峡两岸专家精英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养老产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表最新产业政策与市场分析,并探讨两岸整合相关养老产业一条龙服务创新模式。中铁四局在论坛上作了主旨演讲。局副总经理汪志成等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主办,巢湖市及合肥市相关政府部门共同承办,中铁四局所属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论坛围绕医疗、养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设置了三个平行论坛;同时设置两个产业发展论坛,在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医养产业化等产业领域进行研讨。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受到了海峡两岸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下午的专家研讨平行论坛环节中,局健康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寿作为论坛研讨嘉宾,代表我局发表了题为《打造多样性的养老生活方式》的主旨演讲,引发了现场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共鸣。

    作为海峡两岸健康产业合作论坛的永久举办地,巢湖市政府将把论坛打造成为中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博鳌”论坛,打造智慧型健康养老基地,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中铁佰和佰樂巢湖国际健康部落作为巢湖市、合肥市以及安徽省第一个健康养老产业项目,一直备受省市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同行的关注,此次参加海峡两岸健康产业合作论坛,既是与同行进行相互学习、汲取先进养老产业管理经验、研究养老政策和市场行情,也是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佰和佰樂项目、传播推广佰和佰樂养老理念、推动两岸健康养老产业迈向更加高端、更加广阔的领域。          (王青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