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创新教育载体 织密护廉网络

    本报吐鲁番讯 “小寓言大廉政,入脑也入心。”“这幅包拯的廉洁剪纸生动形象,时刻提醒我们廉洁自律。”12月2日,一公司新疆试车场项目部党工委通过工作微信群推送征集的廉洁作品,引起了项目部职工的热议与思考并纷纷留言。

    今年以来,该项目部党工委组织职工收集资料,通过微信、微博向职工推送了《党员干部负面言行提醒漫画册》,《漫画册》共收录68条负面言论和行为,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群众纪律、学习思维等五大方面。要求干部职工“讲看齐、见行动”,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对照,规范个人言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项目部还编印《廉洁口袋书》,便于党员干部随身携带、随时阅读、随地学习、随时查找,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受到警醒。

    在教育形式“求新”的基础上,项目部党工委通过“互联网+”廉洁教育、廉洁谈话“两级抓”、廉洁风险点专项治理等系列活动,织密“护廉网”,推动教育成果“出新”。截至目前,累计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8次,推送廉洁教育微党课5期。

    该项目部党工委在廉洁教育上凸显“新”与“实”,以教育形式“求新”、授课方式“创新”、教育成果“出新”吸引职工注意力,扩大教育的覆盖面,把好思想“总开关”,使职工达到实实在在受教育的目的。          (周祁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