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物资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材料厂

党员干部争做“四种人”

    本报徐州讯 自3月份建点以来,物资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材料厂党支部通过引导党员做“四种人”,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截至11月中旬,物资供应额达8000万元。

    徐州迎宾快速路项目工期紧张、物资供应任务艰巨。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目部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该材料厂号召党员做好“四种人”。即做物资保障的带头人。在前期资金未到位的情况下,保证工程物资急需,积极掌控各分部物资需求动态变化,对临时急需物资,通过在途跟踪,从材料发出到运输过程以及到达时间随时掌控,并制定紧急预案,确保用料万无一失;做安全生产的守护人。针对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把安全生产的重点落实到行车、防火、防盗、用电等具体工作中,认真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做控制成本的节约人。以维护项目利益为己任,处处精打细算,从市场调查、价格分析、减少中间供应环节等方面扎实推进项目降本增效工作的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前往料源地周边以及附近兄弟单位物资价格调查,掌握第一手信息资料,获得价格信息,取得决定价格的主动权,达到降低成本目的,同等条件下,材料厂采购价格都在不同程度上低于周边市场价格;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针对物资管理敏感性特点,党支部要求坚持按制度办事,按规矩管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同时做好正反面警示教育,把组织教育和自我教育结合起来,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协议书,做到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为的统一,做廉洁从业的模范。

    材料厂党员干部还不定期去工地征求各项目部的意见,查找服务工作的不足,并积极整改。该材料厂以服务生产一线为准、变被动为主动服务的意识,得到局工指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施其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